冬烘学究

2015.6.5

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一,我的小外甥涵涵的生日。
好久没写日记了。
这两天阴雨连绵,让人的心情也随之压抑了不少。
我不知道实在逃避,还是在成长。试着去平淡面对一些东西,有时候我会很累,什么也不想做。。。
也可能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点借口吧。
人一嫌下来就容易乱想,一乱想就容易入魔。后天就要高考了吧,一晃两年过去了。高中结束两年了,除了慨叹一下时光飞逝,我还能做点什么呢?两年来,我得到了一些,也失去了一些,明白了一些,也发现自己还有好多不明白的。
最近读了一本名为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的网络小说,我惆怅的源头也来自于此,读完这本书,不懂,可是真的没勇气再度第二遍了,我算是明白了一个道理,有些书,真的不适合我读,就像有些事不适合我做一样。勉强是不好的。
明天是礼拜一,新的一个礼拜。新的开始。
哦,。。。也没什么了,明天是勇士和骑士的第二战,真希望库里爆发一场。

如果我没看那本小说就好了,也不会多想,简单快乐 。

还有一件事,,我想了很久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男儿要志存高远。。。。不能为以前的蝇头小利所局限。。。。。。一定得摆脱某些人,某些事的束缚。。。

算了,睡了

评论